他不希望对方如此,可偏偏迪克.伊藤就是那个迷失了自己的例子。

        他本来是个优秀的探员,又因为没有家人和另一伴,要是任务途中被发现被灭口也不用担心会连累家人,再加上他个人有强大意愿,因此才被FBI选上进入组织中长期卧底。

        可无论事前多清楚组织是多麽黑暗以及作恶多端,为了不露馅,为了不产生因欺骗而有的罪恶感,他尽全力投入了属於他的角sE「樱野莲」中,不过也许因为过於投入,导致他难以自其中脱离,而这个任务又看不到尽头,久而久之让他神经麻痹。

        他开始产生了混乱,不知道自己的归属、更不清楚自己的真正目标,对於真实和虚假的身分无法理智的辨识,进而开始有了「既然在哪里都能够得到成就感,那麽在FBI以及在组织又有何区别?终归是要背叛其中一方」的想法。

        而当下他又过於投入了那个被塑造出来的身分,纵然挣扎过,他也还是选择了那个假身分。

        优点同时也是缺点,FBI选上他做卧底这件事情,也造成了他叛变的主因。

        他没有能够坚定选择FBI的理由,对於长期身在其中的组织也找不到背弃的藉口,也因此,他选择了走入黑暗背弃光明。

        这也是FBI後来再度选上赤井秀一潜入组织的原因。

        迪克.伊藤叛变的证据,在他蒐集完以後便交给了詹姆斯,由他交给上层,看上层如何处理这件事。而一直到最後,詹姆斯都以为他单纯是个线员,只是利用他的网络以及情报蒐集能力罢了,并不晓得他实际已经接触了组织也取得了行动代号,又或者他其实知道,只是一直装作不清楚。

        不过事实如何,他也不介意,毕竟他会在这里,一切都是因为私心,他对FBI没有那麽强大的归属感,但也不想沦为黑暗的附属品,他进入FBI主要是想要救好友,不管有没有救到,他最终也是要脱离的,毕竟他自认没有那麽强大的理智能够让他和安室透一样一直待在里面而不被影响,就算他的手已经染满血腥。

        所以,他设计了迪克.伊藤,让他归到自己手下,且故意让迪克.伊藤察觉自己是FBI以加深他对自己的忌妒以便C控对方,而这也造成了组织中流传着他是卧底的传言,但也因为没有证据所以不了了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