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高中毕业……让我畅玩一趟日本吧……
还想过移民咧,不急不急,这点将来再作讨论,没准缘份到了我会娶个金丝猫定居美国
也说不定。
哈哈哈我在白痴几点?清醒点拉回现实,自己不过是个平凡学生,妄想这些要求根本没
有资格,梦想也遥不可及,甚至还不晓得它是什麽。
生活规律不动如山,机器人般的作息枯燥乏味,日子走一步算一步……起床、打手枪、
上课、打手枪、吃中饭、打手枪、睡午觉、打手枪、放学、打手枪、吃晚餐、打手枪、洗澡
、打手枪、睡前、打手枪、做梦、打手枪、放假、打收枪……
说到底对现况谈不上满意与否。
有些人从小就养成积极满点的上进心,浑身是力充满g劲,而我呢?b较悲观吧,谁叫
这个社会烂到不行呢。
今天气氛很不一样,回家的道路不如往常,路边街灯盏盏亮起,并非太晚放学的关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