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高中毕业……让我畅玩一趟日本吧……

        还想过移民咧,不急不急,这点将来再作讨论,没准缘份到了我会娶个金丝猫定居美国

        也说不定。

        哈哈哈我在白痴几点?清醒点拉回现实,自己不过是个平凡学生,妄想这些要求根本没

        有资格,梦想也遥不可及,甚至还不晓得它是什麽。

        生活规律不动如山,机器人般的作息枯燥乏味,日子走一步算一步……起床、打手枪、

        上课、打手枪、吃中饭、打手枪、睡午觉、打手枪、放学、打手枪、吃晚餐、打手枪、洗澡

        、打手枪、睡前、打手枪、做梦、打手枪、放假、打收枪……

        说到底对现况谈不上满意与否。

        有些人从小就养成积极满点的上进心,浑身是力充满g劲,而我呢?b较悲观吧,谁叫

        这个社会烂到不行呢。

        今天气氛很不一样,回家的道路不如往常,路边街灯盏盏亮起,并非太晚放学的关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