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时候,你和我说让我勇敢的往前迈一步,去找孙芳芳好好谈谈。
我的骨子全部都是对她的恨。我恨她拿了妈妈的三千万。恨她狠心说出分手。
可是後来,是昊天骂醒了我。
一个十岁的孩子,骂醒了我。
他说,十年前,不怪孙芳芳。
一切都怪我。怪我对感情的不坚定。不信任。怪我这十年里没有去找过孙芳芳,没有了解她的状况。
只凭孙芳芳当初拿出三千万支票,只凭一句分手,我就和她断了所有的联系。
我特麽的还找藉口说,说她孙芳芳为什麽不能相信我一次,为什麽不能和我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为什麽要拿了妈妈给的那三千万。
如果,当初我们没有错过,现在我们三口人应该很幸福。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想到那十年,就彷佛是撕开了身上的伤口,又撒了一把盐那般痛。
痛苦的不止我们,还有昊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