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为了自己所Ai、自己珍重之人。

        她别无选择。

        就像刚才说的,从一开始,就没有别条路了。

        因为,无论如何--这都绝不能妥协。

        ==================================================

        若要说在人际关系上被孤立最难过的是什麽的话……

        对伊丝蒂娅而言,应该就是没办法和丽纱她们正常相处这件事吧。

        由於情况演变得更加激烈,现在不只是丽纱自己,就连萝莉达都不能和伊丝蒂娅互动。要是引起了怀疑那就糟了,因此,伊丝蒂娅现在也尽可能地回避着两人,尽管内心很苦闷,还是不得不这麽做。

        ……不过,要说情况是不是真的那麽糟,倒也不见得。

        「啊,伊丝蒂娅,你要再来一杯茶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