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呢,我想去食品厂或者棉纺厂,不过我岁数小,还不到十六呢,不着急,再小玲这么小,等她大点儿能送幼稚班了我再找工作也不晚。”她太早去上班的话,小玲就没人带了。

        “四姐,你们啥时候放寒假呀?宿舍的东西多不多,多的话等你放假我去学校接你。”

        林红秋上的中专就在平城本地,学校在城东,离这边不远,从钢厂这边走着过去也就是二十多分钟。

        她们学校是省教委去年新建的,林红秋中考成绩不是特别拔尖的,要不她就去省城一专了,结果没考上只能上平城职专,或者去上高中。

        上高中,徐玉芝是不会舍得钱让她去的,

        “还得半个月呢,具体哪天学校还没通知,宿舍东西不少,到时候我要拿不回来,我打电话给二叔让你去接我。”

        “行,到时我去接你,我还没去过你们学校呢!”红英应道,到时候红月也放假了,可以替她看会儿孩子。

        两人说话的时候,小玲困了,红英抱着她哄了一会儿就睡了,小丫头可真好带,不哭不闹的。

        孩子睡了,红英就针线活儿拿了出来。

        林红秋,“红英还你会做针线活儿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