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我了,我算什么,我们姑奶奶来,吃喝什么,也是要掏钱的。”说完,陈大柳拿着汽水,一边吸着,一边摇摇头的出了副食店。

        这些人,就知道占便宜,一点都没有规矩,亏得集市不开他们那里,要不然,开不到三天,准要关门。

        果然一点共同话题都没有,这就是姑奶奶说的,高处不胜寒吗?!

        有人半信半疑,问了副食店的售货员,然后售货员点头,认真道:“陈村长说的没错,不管是副食店还是杂货店、商超,谁来拿走一个东西都是要掏钱买的,不掏钱可不行。”

        说这话的时候,售货员余光瞥了一眼站在摊子一角的婶子,昨天她这婶子大晚上的就过来游说,那话里话外,就是想让她趁着岗位职位的便利,顺一点副食店不要的东西回去。

        她哪里不知道婶子的意思,什么副食店不要的东西,副食店不要的东西就是垃圾,要丢的,那你能要?

        说来说去,还不是想让她偷点东西,可她是那样的人吗,这一份工作多少人挤破头报名啊,她也是经历了三次筛选才被招进来的,要是干这样的事情,丢了工作事小,万一传了出去,她还能做人,她家里还有脸?

        “那,你们这,也太没人情味了。”有人嘀咕着。

        售货员轻轻一笑:“有些时候,没人情味挺好的,开店没规矩可不成,讲人情味那都是在家里。

        这话说的在理,一些人听了纷纷点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