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红月》的后日谈|
野草莓
*一期婶
***
那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我却一生都不敢忘。
那年的冬末,下了好大的雪,厚厚的积雪漫过小腿,跋涉艰难。
年幼的弟弟们都闹着要出去玩雪,天真可Ai趴在窗前,看白雪纷纷。只有最小的包丁,吮着手指,在摇篮里吚吚哑哑唤着“妈妈”。
“妈妈和爸爸出任务去了,”即使知道包丁年纪那么小还听不懂,我还是温和耐心地解释,“他们很快就会回来。”
乱回过头,她的鼻头冻得泛红,眉心微蹙:“爸爸出门前说,半个月就回来,可已经有一个月了。”
这场雪也断断续续下了一月有余,从他们出门那日飘雪,直到今天。
“我、呜,一期哥,我好担心他们。”退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