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凡刚刚的长篇大论,也是说给他们俩听的,其他人不需要听,狼一定会冲票,而其他的好人一定会听他的归票。
所以,9、10的选择决定了是3出局,还是5出局,任凡能把他们俩拉回头,也是不容易,不枉他嘴皮子说出了一层皮。
【3号玩家出局,请留遗言】
“厉害了我的哥,牛批了我的哥,认狼了我的哥,你说的对,我底牌确实是狼,2号玩家和6号玩家都是我狼队友。”
“打到这一步,已经没什么好装的了,晚上12号玩家把2验死,1号玩家不倒牌,好人的视角就正了。”
“除非7号玩家是守卫走的,但我感觉可能性不大,其实听发言,1比较像守卫。”
“退一万步讲,就算1不是守卫,7是守卫也没啥用,在11的视角中,他已经认定6是狼了。”
“不管6怎么辩,怎么挣扎都没用,警徽在他手里,他说出6,那6还能不出局?”
“如果他不是猎人,还能把他刀了,可以他手里有枪,刀他他开心死了。”
“其实这一轮我们不能把5号玩家抗推出局,基本上就算是输了,就是感觉输得有点不甘心,9、10都已经被忽悠瘸了,唯独11油盐不进,太可恶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