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鲶尾的各种站姿还有态度什麽的,好像变得b较恭敬了。

        「我正在帮烛台切准备食材,你们要去哪里呢?」歌仙兼定指了指另一个走廊的方向,那里应该就是厨房了吧。

        「我们正在带着主人参观本丸喔!现在要去田当番了—」鲶尾藤四郎说着就往外头看了一眼,现在的太yAn还是炽热的照着地面,在这里都能感受到空气中炎热的分子在振动着。

        「阿,那麽…主人,请收下这个」歌仙兼定一边思考着什麽,进了旁边的房间里,出来时手上就多了个东西。看来这里是他的房间呢。应该是回来拿东西,正准备要出门吧。

        「咦?可以吗?」看起来好像是重要的东西阿。

        那是一把油纸伞,紫sE和白sE相间的花纹绣在伞缘,看起来还很新、没怎麽使用过。

        「当然可以,毕竟这是主人您亲自做给我的。」他双手盛着那把伞、递给了我。

        竟然是审神者做的吗。

        那上面绣着的刺绣看起来就不是随便几根针、几条线能缝上去的。

        「那—多谢你的好意了,待会我会还回来的。」我小心的接过那把伞,不是很重,应该也是用了珍贵的材料做底。

        「太好了—这样主人就不会热着了!」鲶尾开心的在一旁举着双手欢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