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当天,E班的大家都太开心了!同意了一路土下座跟过来的杀老师一起来吃甜点,还不知不觉就花了近5万日圆。
虽然星期四、五还是要上课,我的背也有些瘀青,不过那天过後我就成功的和大家打成一片,和哥哥的关系也有所和缓,虽然还是不会讲话,但气氛已经没那麽紧绷了。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里附近的小公园把这星期小律和鹰冈明来到E班的始末打成报告传给校长後,才慢悠悠的踱步回家。
「回来了啊!记得把鞋子洗一洗。」妈妈正站在yAn台,元气满满的晒着衣服,而双胞胎在客厅玩鬼抓人。
「好,妈妈你也不要太累。哥哥呢?」
「不知道,他一大早就出门了,也不知道去哪里。」
「好吧!那他的就自己洗,双胞胎的鞋子我顺便一起洗。」
「不用了,他们也大了,让他们自己洗。」
「不要啦!让姐姐洗嘛!我们还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