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西亚、罗兰,你们要去参加圣骑士的参选啊!」

        此刻说话的正是我,夏洛特

        「恩,我们想去参选太yAn骑士」

        罗兰开口说道

        「那~要加油喔!!」

        我挥挥手对他们告别

        我是夏洛特,没错,就是魔王候选人之一的那个夏洛特

        一想到这,我不禁就哀怨起那个可恨的光明神

        穿越就穿越,别人写的同人文不都是我是谁谁谁的cp要不就是拥有强大魔法….之类的

        啊为甚麽我想待在家当宅nV,无缘无故一叫醒来就被绑架逃跑後又遇到格里西亚和罗兰,然後发现自己穿越了,跑到吾命骑士来,甚麽鬼啊!有没有这麽瞎

        答案是有,要不然我为甚麽会在这里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