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并没有骂我,也没有打我,只是明目张胆的表达了自己的不爽……他不爽那我就放心了。

        我并不在意中也对我的看法,反正现在我和阿治共用一个马甲,一人辱则共辱,一人荣则共荣,相亲相爱一家人,有人陪我一起被鄙视就行。

        而且其实中也也管不来这件事,毕竟太宰打芥川,一个愿打,另一个还真的愿挨,作为旁观者的他还真的不好擅自插手。

        对这些内幕全部门清的我好笑地看着气愤却不能发泄的中也,刻意地清了清嗓子,紧接着音调拔高,开口说道:“中也,敌人都清理了吗?”

        被提问的中也双手放入裤兜中,语调拖长的回答道:“当然了,你这的活呢?不会真的在偷懒吧!”

        又一次被质疑了业务能力的我没有反驳,歪着头眨了眨眼,伸出右手食指指向被人遗忘的角落——

        一块个头不小的石块下,我的任务目标正在那边安眠,被迫的那种。

        “是中也的错哦,我的工作成果在刚才被你毁了……”

        我故作苦恼地嘟起了嘴,把原本对准目标的右手移到了自己的脸颊上,指尖不自觉地轻点着有些冰凉的皮肤,继续说道:“报告要怎么写呢?啊,果然还是要好好描述一下蛞蝓的愚蠢吧,就这样……”

        “闭嘴吧,混蛋!”还没等我说完台词,额前开始爆出青筋的中也就直接打断了我的话,而面对即将爆发的火·药桶,我也识趣地闭上了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