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要把这段录音公之于众,那我就把这个U盘寄给武装侦探社,幸好我留了一手,如果当个纯真的人,估计我早就被迫给阿治做牛做马了。
好讨厌自己啊,换位思考一下,如果阿治是个好欺负的类型,我很难保证自己不会去利用他,所以说我和他就是左手和右手,有着一样的恶趣味。
不想玩了,这张照片好难看,我想吃早饭,然后去河边散步,对了,得避开芥川君,不然就太吵了……早饭吃什么呢?
情绪消退的我无聊的垂下手,指尖夹着那张照片,站在阳光下的阿治的眼里仿佛充满了生气,衣着和我完全不同,虽然绷带缠得很难看,但总体还不错……
至少他比我们更像个人。
“呐,给你,”我友好地向对方伸出手,抖了抖那张轻飘飘的照片,继续说道:“送你了,治君拍照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就当礼物了。”
阿治依旧站在原地一言不发,正好没有打断我接下去的话——
“那个录音你就留着吧,警告你,威胁我是没用的,大不了我就离开港口Mafia,到时候你的名声就会更烂了。”
反复横跳的太宰治,中也的怒气一定会呈指数式增长,而那时背锅的就是阿治了,可惜这场好戏我看不到。
耐心地等着对方过来接过照片的我动作娴熟的把治君重新塞进了衣兜里,然后就静静地看着逐渐靠近自己的阿治。
他手里把玩着小型的录音机,仿佛是看准了我不会介意,特意放慢了步伐,总之,就是在我的底线上来回蹦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