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就是喜欢对一些不该兴奋的事情而兴奋。

        「你打起JiNg神来,今天是开学日,开学日耶!」她开始对我展开攻势,想用她的「过度乐观」打动我。

        可惜那从来就不适合我。

        「我知道」我绕过她,将书包挂在桌子旁,躺坐在嘎吱嘎吱响的木椅上,我不得不承认刚放下书包时的喜悦。

        你能想像紧绷的书包带子压在你被玻璃瓶重重划过的伤口上的感觉吧?是吧?

        痛起来真要人命,不是吗?不过幸好我是伤在肩膀,我还能用袖子遮住,不然要跟同学说这是不小心绊到脚跌倒擦伤吗?

        「你暑假都做了什麽事?」她的手撑在桌边,淡咖啡sE的长发在我眼前晃呀晃。

        我觑了她一眼,没有答话,反而是应声趴下,没有再动。

        她见我趴下,在我耳边低语:

        「别做错事就好」

        就算眼前一片黑暗,睡意早已带走我大半意识,但我没错听这句话。

        还用你说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