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她殊不知,我昨晚就已经打破了承诺。

        这无伤大雅,对吧?

        接下来这整天,我都是在昏昏沉沉中渡过,老师没站上讲台的时候睡,老师站上讲台的时候嘛…

        也睡。

        大家都说,在学校里留下轰轰烈烈的回忆,以後才不会後悔,我是不反对,但我不在乎以後会不会後悔,反正我很确定我不会後悔。

        感情越深,就等於陷入越深。

        我不希望自己到时候毕业典礼把自己闹的哭哭啼啼的,这就说明了我太懦弱。

        我讨厌自己弱,所以我把自己练强。

        我五岁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跆拳道,八岁的时候也去学了柔道,国小的时候打躲避球,我帮助我们学校打进全国赛第二名,国中时在T育课听了点篮球的规则,之後我就成了篮球校队。

        但我要先声明,我不是孩。

        我再说一次,我不是。

        相反的,我讨厌孩,他们给我的感觉通常都很差,不知道他们上辈子是天使还是甚麽的,他们大部分球技还不错,但是过度乐观这点,我是非常非常讨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